没有短板吗?连拍缓存小、持续力弱、色彩低(12bit);性能限制算不算短板?故意限制传感器读取速度算不算短板?还有视频无RAW内录,而且还有裁切,三万多的机器,这个就有点说不过去了;最后再告诉你,对焦计算频率也被限制在60次/秒,本打算买的,看索尼刀法如此精准,去你的妹的索尼,高价低配咱不买了。
最新评论(5)
查看全部-
FNYX11561314
新会员
0
+1
没有短板吗?连拍缓存小、持续力弱、色彩低(12bit);性能限制算不算短板?故意限制传感器读取速度算不算短板?还有视频无RAW内录,而且还有裁切,三万多的机器,这个就有点说不过去了;最后再告诉你,对焦计算频率也被限制在60次/秒,本打算买的,看索尼刀法如此精准,去你的妹的索尼,高价低配咱不买了。
2天前
回复
-
hongmuwang
风光摄影师
0
+1
如果不加闪光灯 不用反光板 没有外来设备如何拍好人像?
2026-06-04
回复
-
210mm
1
+1
颜值足够高,别的设备不用就也不是不行。
2026-06-05
回复
-
圆圆的毛豆豆
210mm
0
+1
你在说个啥?句子都不通顺。好好说
3天前
回复
展开更多
查看全部评论